Wednesday 20 May 2015

冰冻优格冰淇淋 Frozen Yogurt Ice Cream

今天我带了冰冻优格冰淇淋,和大家一起开 party。

冰冻优格冰淇淋 


这个冰冻优格冰淇淋,真的好好吃,而且容易准备。只需把优格放结冰处冰冻,然后配上自己喜爱的水果一起吃, yummy yummy。

材料 (Ingredients)
1罐           水果优格-我选了桃子口味 (1 can fruit yogurt - I choose peach flavour)

配料 (Toppings)
1/2个       芒果-切块 (1/2 mango - dice)
1根          Cocoro 巧克力卷 (1 pcs cocoro love letters)

步骤 (Steps)
把水果优格放在结冰处1-2个小时或至凝固,享用前配上芒果和巧克力卷。
Freeze the yogurt for 1-2 hours or until frozen, serve with mango and cocoro love letters.











8 comments:

  1. 简简单单的就很好吃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和你一样,要我选我也会选桃子口味的,很香 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 。。。 这个吃法更加简单。 like 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简单的做法哦。。
    我也要试试吃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这个做法简单极了!哈哈哈
    大家开派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6. This peach flavour yogurt + mangoes definitely taste great 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迟到了,雪糕都被大家出完了,我只好吃那支黑黑的"chu rut"好了:( 可怜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迟到了,雪糕都被大家出完了,我只好吃那支黑黑的"chu rut"好了:( 可怜!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大家留言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