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uly 2012

柠檬蜂蜜

近来阅读了许多人对于柠檬蜂蜜的意见,大多数的人都说柠檬蜂蜜可以使人更容光焕发,所以,我也想试试看,看喝了后,脸上因为怀孕时所造成的雀斑是否可以褪下来。近来我的雀斑越来越严重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老了。我的蜂蜜是妈妈给的。我已经喝了柠檬蜂蜜两天,味道真的不错,脸上的雀斑是否褪掉,迟些才知道。不过,柠檬蜂蜜做好了要存放在冰箱,喝的时候用干的汤匙取出。大家都说不能用铁的汤匙,好像是会破坏蜂蜜。

材料:
5粒         柠檬 (Lemon)
1瓶         蜂蜜 (Honey)

步骤
1. 将柠檬洗净,抹干,切片并有层次的放进干净的玻璃瓶里。
2. 倒入蜂蜜,把所有的柠檬片盖过。
3. 三天后,就能饮用。

6 comments:

  1. 请问一瓶蜜糖大概是多少ml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要蜂蜜盖过柠檬就可以了。我用5粒柠檬,大概750ml蜂蜜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s. 三天后是拿那个蜂蜜柠檬好像rebina一样泡水喝,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的,你可以将柠檬蜂蜜放在冰箱,要喝时,用干的汤匙(什么汤匙都可以,不要用铁的汤匙)取出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为什么指明不可以用铁汤匙?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大家留言 ^_^